【航空】馬尼拉航線,空服員飛久了會變笨(下)
  
  之後賣免稅商品的推車,從前往後一路推過去,偶爾從空姐口中,冒出一句DUTY FREE就不見蹤影,看準了這批客人沒有人會在機上買任何商品。

  這時頓然了悟空姐的心態,基本上沒有視這些菲籍乘客為上賓,而是用最低的水準來服務。沒錯,我上廁所時見到馬桶坐墊上都是尿水,心想「那些鄉下人,如廁不懂掀坐墊」。但我還是拿紙擦拭乾淨,因為怕被下一個使用者認為髒亂是我造成的,而蒙不白之冤。是的,這些海外打工者很多都是鄉下人,但空姐不必自認高貴,而貶抑自己的專業,降低服務水準。以成見來看人,只是自欺欺人。

  馬尼拉有一個有如台北東區的新興城市BGC,我在過馬路的時候,來車到路口還有一個車距時,就禮讓停下來。比起我們台灣的駕駛,在路口不但不停,還以慢速前進,在你一過他車頭,就從你後面擦身而過。以這種開車的公德心,哪有資格看低他國人格。

  下飛機時,依慣例會向走道旁空姐說謝謝,但我遇到的是歪頭不見面的空姐。走到前面,看到是資深空姐的苦臉。走道機門前,最資深的空姐也是頭歪一邊,沒有道謝或說再見。整組空服務員,心態一致低落,沒有敬業態度。

  這樣下去,就像大陸學者所說,在台灣看兩星期電視就會變笨,我認為在馬尼拉航線,飛了二星期,所有空服員也都變笨了。
  
🎐相關訂票問題歡迎您
來電洽詢🚩萬大旅行社(02)2563-0318
LINE聯繫ID🚩helloticket
也可以立即訂購機票喔🚩https://helloticket.tw/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Ticket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