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旅行】杜拜到新加坡商務艙班機上的關鍵時刻(下)
 
8.可以180°平躺的座椅很舒適,又有大小二枕頭及小棉被,相當享受。睡好起身要把座椅從臥恢復成做的狀態有小問題。本來用手一壓椅墊,椅扣環會鬆開,就可將椅子復原。但我有操作問題便請空服幫忙。她來了,已預知問題在哪裡,她在椅墊上用力一坐,扣環就開了,椅子可回復原狀。不過這樣的加壓解扣法讓女性空服員來執行,使得儀態上有商榷餘地,公司應有更優雅的解決方式。

9.我是在抵新加坡後,要轉機去台北,轉機時間只有50分鐘。飛機雖遲了20分鐘起飛,但我不著急,因為西往東飛的飛機,通常會提早抵達。但我仍應預知,在幾號門轉機,以免下機後還要去查。根據以往的經驗,事務長會廣播這方面消息,或打在螢幕上,甚至依照艙單上資料,特別走到商務艙客人面前,告知下一站登機門。但這組空服沒有這樣做,當去問說因要轉機想要知道下站登機門號碼後,獲得回答是「我們準時到」的答非所問

10.轉機時間只有50分鐘,是航空公司訂位系統設定的,是被認可的。可是我步出機門,就看到一告示牌,用電腦打字的(非應急處理的)班機號碼,聲明轉搭這班去台北的旅客,行李是跟不上機的。人到台北後,當地地勤人員會安排行李後送到府。其實飛機沒有晚到,從同一航廈18號門轉到14號門沒多遠,何況是商務艙客人,在行李上特別掛了紅牌,強調這行李要放在貨艙門邊,以利快速處理。很不幸的,一切美意不敵新加坡航空地勤服務精神,凡是碰到這種轉機的狀況,他們試也不試,就是人上飛機而行李走下一班飛機,令人遺憾。
 
  新加坡航空的空服員態度大方,不似我們揹國旗的航空,空服在送客下機時,嘴說謝謝,頭是轉看他處,毫無誠意。這班杜拜到新加坡的飛機,雖然有上述十件關鍵時刻待補強,但空服人員一個大方甜蜜的微笑送客,是成功的關鍵時刻。
 
🎐相關訂票問題歡迎您
來電洽詢🚩萬大旅行社(02)2563-0318
LINE聯繫ID🚩helloticket
也可以立即訂購機票喔🚩https://helloticket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Ticket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