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旅行】杜拜到新加坡商務艙班機上的關鍵時刻(上)
 
  前北歐航空總裁,在拯救瀕臨破產的北歐航空時,提出了服務業關鍵時刻(MOMENT OF TRUTH)的理念,要求服務人員在接觸到旅客那片刻時間,使旅客獲得愉快的體驗,因而成功地使北歐航空度過難關,而且營運獲利。
今就2017年4月底,一次從杜拜到新加坡搭商務艙的體驗,檢視關鍵時刻。
 
1.抵達杜拜機場出境大廳,才走到距離商務艙報到櫃檯尚有三公尺處,坐在櫃檯後一位職員手指著我,叫我到旁邊一群中國人團體那裡去。我說我不屬那團,他才說你是商務艙嗎?指示我在左邊櫃台辦手續。如此唐突行為,對誰都不應該,何況是加諸商務艙貴客身上,如此失禮態度有損商譽。

2.上了飛機,看到菜單有前菜沙嗲肉串,及開胃菜龍蝦沙拉。不料上餐時,跳過前菜,直接上了開胃菜沙拉。經詢問,稱只有我詢問此事,並說公司溝通上出了問題,所以沒有沙嗲。後來又有人說,是有肉串,但沒有沙嗲醬,所以無法上這道菜。其實沒有人在意晚上十點了,還要吃這麼多東西,不過以航空公司立場,秉守誠信原則,就應對乘客有所交代,而不是當作沒這回事。

3.飛機延誤起飛約20分鐘,在候機室有廣播因飛機晚到,以致延遲起飛而道歉。但上了飛機,沒有如他航一般,空服人員致歡迎詞時,說聲抱歉起飛延遲了,這應是組員未遵照標準作業程序之故。
 
🎐相關訂票問題歡迎您
來電洽詢🚩萬大旅行社(02)2563-0318
LINE聯繫ID🚩helloticket
也可以立即訂購機票喔🚩https://helloticket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Ticket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