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機票】機票其中一段可以放棄不用嗎?
 
  我買了東方航空台北到重慶,北京回台北的來回票機票。台北去重慶不是直飛,要在寧波轉機。出發前航空公司通知我,因班機取消,台北去重慶要延後一天走。因為延一天去重慶,讓我無法辦事,所以我願意放棄寧波到重慶這段票,改飛到杭州。東方航空卻告知要我補機票價差8000元,令人不可思議。我少坐一段還要補錢?原本我買的來回票價才7000元,現僅改飛去更近的點,要補8000元太不合理。

  東航說機票必須依照順序使用,如果機票中間的這一段「寧波到重慶」沒有使用,則回程北京到台北這段票就失效不能使用。理由是機票價是依照日期、地點及航班報價的,如果旅客要放棄機票中任何一段,都要重新計票價,電腦系統計價為多少錢,就必須依價差補錢。

  我覺得受到不平等待遇,當初要不是東航班機取消,就不會有問題。最後由東航高階主管同意,機票可以少坐一段,並改飛杭州不加收費用。我認為航空公司處理客訴方式,各有變通作法,消費者主張權益,據理力爭,還是有用。
 
相關訂票問題歡迎您
來電洽詢🚩萬大旅行社(02)2563-0318
LINE聯繫ID🚩helloticket
也可以立即查價、訂購機票喔🚩https://helloticket.tw/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Ticket機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